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刘朝晖“微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6:19:1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作者:王勇军          浏览量:742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1月2日讯】11月2日,县委书记刘朝晖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县委办一支部和联系的高亭村党总支“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以“微党课”的形式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高亭司镇高亭村部前坪,大家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志”在开慧》。

刘朝晖以“微党课”的形式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度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的内容,着重强调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刘朝晖一边学原文悟原理,一边结合高亭村的实际工作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刘朝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就是要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要相信党的伟大,坚定不移跟党走,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每一个阵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原文研读,从报告中汲取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朝晖说,要把准行动方向,以党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来找到自己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确切位置。敢于亮明党员身份,找准自身定位,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自己日常工作相结合,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极致,在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森林防火等工作中当表率,做先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雷志平参加活动。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